泰达股份为控股子公司泰达环保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涉资1.8亿元 全球播报

时间:2023-06-14 18:02:09       来源:搜狐号-资本邦


(资料图片)

2023年6月14日,泰达股份(000652.SZ)公告,根据经营发展需要,天津泰达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的控股子公司天津泰达环保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泰达环保”)向江苏金融租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江苏金租”)申请融资 18,000 万元,期限 4 年,公司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泰达环保以其持有的天津市双港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垃圾发电设备进行抵押担保。

控股子公司天津泰达能源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泰达能源”)的全资子公司天津市东方年华特种材料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方特种材料”)、天津兴实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兴实新材料”)分别向天津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滨海高新区支行(以下简称“天津银行”)申请融资各1,000万元,期限12个月,均由泰达能源提供连带责任保证。

公司及控股子公司提供担保的余额为 84.74 亿元,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总额的 153.83%,对负债率超过 70%的控股子公司提供担保的余额为 46.04 亿元,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总额的 83.57%,敬请投资者充分关注担保风险。

本条资讯来源界面有连云,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AI技术战略提供为有连云。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