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乱选!最新汽车质量榜:达标品牌不足30家,本田前十,吉利上榜 环球看点

时间:2023-06-14 00:00:24       来源:懂车帝


(相关资料图)

导读:私家车在我们国内已经基本普及了,不过对于大多数家庭来说,汽车依然是高消费产品,所以选车之前一定要慎重!质量是汽车厂商的命脉,也是我们消费者最为关心的购车因素,所以每当有新的汽车质量榜单出炉时,都会引起大家的广泛关注!而根据最新质量榜单来看,质量达标率并不高,质量合格的品牌不足30家(国内在售汽车品牌超过一百家),其中雷克萨斯稳居前五,本田汽车也是入榜前十,小鹏、哈弗、理想和吉利汽车等国产品牌也是表现亮眼。宝马、凯迪拉克、特斯拉、林肯和奥迪等豪华品牌,质量表现也非常不错。别乱买!最新汽车质量榜:达标品牌不足30家,本田前十,吉利上榜!

首先来了解下质量表现排名前十的汽车品牌,包含启辰汽车、日产汽车、雷克萨斯、标致汽车、蔚来汽车、本田汽车和马自达汽车等品牌,它们都是连续三年入榜,日产汽车夺得季军,雷克萨斯则是屈居第四位。国产车蔚来排名第七位,品控表现也很出色,百车故障数控制在100以内。本田汽车和马自达汽车也都是入榜前十,本田汽车的百车故障数只有99个,也是远低于行业平均值。另外,AITO、魏牌和雪佛兰也都是表现不错,PPH值也都在100以内。

再来看下质量榜单11-20位,国产车品牌共有四家上榜,分别是小鹏汽车、东风风神、哈弗汽车和理想汽车,小鹏和理想都是新势力品牌,理想汽车越战越勇,5月份零售销量接近3万辆大关,哈弗汽车也是表现不错,百车故障数只有106个。福特和宝马也都是连续三年上榜,宝马的PPH值是113个,依然是消费者最认可的德系豪华品牌。此外,起亚、雪铁龙、凯迪拉克和特斯拉也是入榜前20位,特斯拉的品控也比较令人满意,百车故障数也控制在120以内。

最后,质量达标的汽车品牌还有九家,吉利汽车、林肯汽车、林肯汽车和丰田汽车也都是连续三年上榜,质量表现还是比较稳定,不过丰田汽车的排名有点不理想,PPH值比吉利汽车还高一点。别克汽车、奥迪汽车也是表现达标,奥迪的品控表现也有很大改善,埃安、荣威和长安排名靠后,不过质量表现也达到了合格标准。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