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观速讯丨电池飙升 红魔下代产品容量达到6500mAh

时间:2023-06-14 11:45:54       来源:互联网


(资料图片)

6月14日,今天上午,博主的数字聊天站带来了疑似红魔的下一代手机电池的信息。

微博说“某迭代游戏手机开了一箱6500mAh双电池80W快充”。

目前ROG游戏手机的电池容量停留在6000mAh。按道理提高到6500mAh也不是不可能,但是ROG的充电功率一直是65W,80W可能有点悬。

反倒是红魔这边,很多常规旗舰的电池容量已经是5000mAh了。作为一款对电池需求量很大的游戏产品,虽然充电功率达到了165W,但是5000mAh的电池确实有点弱。

所以这次牙膏直接爆到6500mAh,红魔的用户再也不用担心电池容量了。

核心配置方面,预计下一代红魔产品将延续本次红魔8Pro系列的设计。毕竟真的很成功,很有标志性,以至于现在努比亚的机器都开始用红魔8Pro系列的外观了。好的设计可以传承下来,稍加改变。

你真的不用大动干戈。

关键词: